企業防毒

趨勢科技為網路資安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憑藉著數十年的資安專業、全球威脅研究以及持續不斷的創新,我們跨雲端、網路、裝置及端點的網路資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 50 多萬家企業機構及 2.5 億以上的一般使用者。
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路資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集中掌握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

PC-cillin 2022 雲端版台灣付費防毒軟體第一名

創新勒索剋星創新勒索剋星全面防範勒索病毒惡意加密檔案,保護您在電腦、雲端同步資料夾和USB儲存裝置上的重要資料

防範網路詐騙防範網路詐騙即時封鎖來自網站、郵件、簡訊和社群網站中的詐騙網址,獨家偵測假粉專、假Line ID,防個資被竊

保護社群隱私保護社群隱私一鍵快速檢測您在 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網站※3上的隱私設定,避免個人資訊因過度公開而遭到盜用

安心網購交易安心網購交易「安心 Pay」保護您在電腦或手機進行網購或交易時,即時阻擋會竊取交易個資的惡意程式與攻擊

密碼管理安全守護個資安全主動追蹤您的個資是否暴露在外洩事件中,以便即早防範;輕鬆管理並保護帳密,電腦手機皆適用

快速優化效能效能輕快無擾效能輕省更新快。全螢幕玩遊戲或追劇將自動暫停預約掃描與通知,讓您輕鬆防毒不受擾


賽門鐵克保護一些世界上最大且最受信賴的雲端

能協助您:取得能見度與控制權、取得靈活度,以隨需成長,運用現有 IT 投資受保護的雲端就是更好的雲端。
即使個人與企業都瞭解雲端運算的潛在靈活度與節約成本等優勢,但仍會對雲端的安全性與可用性存疑。透過安全性與可用性方面的世界領導者所提供的防護,獲得您對雲端的信心。無論您希望直接使用服務、建立自己的雲端以供內部營運或外部接觸,或要安全有效率的擴大至第三方雲端,賽門鐵克都能提供方法,讓您的雲端備受保護。


建置
在建立私有或公用雲端時,您可由現有投資中創造最高效益,並維持安全與遵循性。


使用
直接使用賽門鐵克雲端提供的服務,以簡化您的 IT、降低您的成本,並讓產品更快上市。


擴充
在您運用協力廠商雲端服務時,賽門鐵克能保護您的重要資訊,讓您維持能見度與掌控度。




深度整合。高度防護

賽門鐵克可協助貴公司採取關鍵步驟,將虛擬化的效益延伸到最營運關鍵的應用程式,在既安全又符合規範的現有基礎架構上,建構所需的私有雲端服務。


加速
透過提高應用程式層的能見度與掌控度、改善儲存 I/O 效能與可用性,以及統一實體與虛擬網域的備份與復原工作,進而加速營運關鍵應用程式的虛擬化,同時維持您可信任的安全與遵循能力。


建置
建置穩健又安全的私有雲端服務,讓您的虛擬化資料中心達到更高水準的資源最佳化。


保障
當您的 IT 業務供應模式從固定的實體部署方式轉型為整合的虛擬工作負載與隨選服務供應方式時,賽門鐵克的 VMware 整合式虛擬化安全解決方案可協助您達到您所需要的高水準安全與信賴。




確保您的工作團隊隨時連線、受到保障且維持生產力

現今的員工需要完整而即時地存取資訊與應用程式的能力。利用賽門鐵克解決方案,您將擁有一套整合式解決方案滿足五個重要的行動化需求,包括:裝置管理、應用程式管理、內容管理、存取控制與威脅防護,進而滿足貴公司不斷變遷的需求。


將業務流程與工作團隊行動化
為您的工作團隊提供相關且安全的行動應用程式,無論是自訂開發或現成的商業產品,以及依不同使用者或裝置管理應用程式及政策的機制,進而精簡業務流程、強化員工生產力、並改善客戶服務及滿意度。

保護行動裝置上的企業資料與應用程式
保護企業資料避免當今的風險,例如,員工採用未經核准的行動/雲端應用程式執行工作;企業資料洩漏到未受管理的行動/雲端應用程式上;攻擊者利用惡意程式鎖定行動裝置;未經授權存取企業資料以及裝置遺失或遭竊。

推動 BYOD/CYOD 計畫
在個人或企業所擁有的常見行動平台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裝置上確保企業資料的安全。跳脫傳統裝置管理及其限制與責任等疑慮的思維。體驗目標式應用程式管理帶來的掌控度與靈活度。

若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原廠網站>>
ESET最初是防病毒保護的先驅,創建了屢獲殊榮的威脅檢測軟件。
現在,ESET的目標是確保每個人都可以享受技術所提供的驚人機會。
如今,ESET的安全解決方案使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和消費者可以充分利用數字世界。

為什麼選擇ESET?

協助不止100,000,000 享受更安全技術的全球用戶
在全球範圍內防護你,ESET可以防護您的電腦和設備,防護您寶貴的家庭圖片和資料,或保持您公司的專有技術安全。 我們為全世界200個國家和地區的用戶提供防護,協助他們使用和探索互聯網的所有重要機會。 我們很自豪全世界有這麼多的個人和公司信任我們來防護他們的數字生活。

Global presence icon

與你在世界各地:ESET總部位於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發,在北美,南美,歐洲和亞洲設有地區辦事處,為全球202個國家和地區的銷售業務提供支援。

Award icon

為您提供技術優勢:ESET是唯一一款能夠贏得100項VB100的產品。

Support icon

當你需要時支援你:用您的語言享受免費的,行業領先的用戶支援。

IT security icon

專註於您的IT安全:我們唯一的目標是保證您的系統安全。

Business icon

對您的業務多做點事:我們的解決方案釋放用戶的IT資源。

郵件伺服器防護方案

郵件伺服器防護
Kaspersky Security for Mail Server 可在最新版的各大郵件與協同作業平台保護郵件,包括 Microsoft Exchange、IBM Lotus Domino 以及 Linux 的郵件伺服器。

確保穩定的安全防護效能
系統關機時即會自動重新啟動,協助您維持穩定的安全防護效能,讓您安心查找故障原因。

多層式垃圾郵件過濾
智慧型的雲端垃圾郵件過濾功能可保護 Microsoft Exchange 與 Linux 郵件伺服器,並且能夠透過即時防護功能顯著減少垃圾訊息佔用的流量。

確保穩定的安全防護效能
Kaspersky Security for Mail Server 會分析外寄電子郵件的內容,並自動封鎖包含企業機密資料或員工機密資訊的訊息與附件。 除了掃描包含在預先安裝詞彙表或系統管理員自訂詞彙表中的字詞,系統也會掃描結構化資料。

多層式垃圾郵件過濾
Kaspersky Security for Mail Server 擁有全新的防毒引擎、精心設計的負載平衡以及最佳化的防毒掃描功能,並且能夠排除特定物件不加以掃描。本產品不但可維持效能,更可最小化防毒掃描所消耗的資源。



行動安全防護方案

防範行動安全威脅
卡巴斯基創新的惡意程式防護技術,可協助行動裝置防禦病毒、木馬程式、網路釣魚攻擊等多種威脅。 您可利用彈性的設定工具來掌控每台行動裝置能夠執行的應用程式,也可針對企業內部的特定群組或個別使用者實施不同政策。

保護遺失或遭竊手機上的資料
每年有超過 30% 的行動裝置遺失或遭竊。 因此,Kaspersky Security for Mobile 隨附全面性的竊盜防護功能,預防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存取企業重要資料。 遠端操作功能可讓您封鎖資料和應用程式的存取、清除裝置上的資料,以及找出裝置位置。

透過集中式管理,確實掌握所有行動裝置
Kaspersky Security for Mobile 可管理嘗試存取系統和資料的裝置安全,協助企業剔除不確定因子。 本產品能自動偵測網路上出現的新裝置、自動發佈行動安全技術,並簡化資料存取限制的設定。

降低 IT 管理複雜度
一般使用者平均會使用三台行動裝置,因此管理數量龐大且種類繁雜的裝置,是企業必須面對的挑戰。 卡巴斯基支援執行所有時下主流平台 (Android、iOS 及 Windows Phone) 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協助企業設定和管理多種裝置的防護功能。 此外,企業可利用單一管理主控台,管控執行卡巴斯基安全防護技術的行動裝置及所有其他端點設定的安全防護功能。

降低資料遺失風險
行動裝置可儲存大量的企業機密資料,因此可能引發嚴重的安全問題。 強度不足的密碼、使用危險的應用程式與未能落實資料加密,都可能導致機密資訊落入他人手中。Kaspersky Security for Mobile 讓您輕鬆強制使用高強度密碼,並封鎖不允許的應用程式啟動。 此外,如果企業實施 BYOD 措施,卡巴斯基的容器化技術可使企業資料及應用程式完全獨立於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和應用程式之外。 接著,就可以針對裝置上的所有容器化應用程式和資料,套用額外的安全措施 (包括加密)。



網路伺服器閘道防護方案

支援 Microsoft Forefront TMG
Kaspersky Security for Internet Gateway 支援 Microsoft Forefront TMG,能為企業網路提供有效的惡意程式防護功能。

即時防護
頻繁更新資料庫,讓安全防護功能「永不斷線」,並可主動提供保護以防範最新已知和潛在的威脅。

高效能
全新的強力防毒引擎加上最佳化的智慧型掃描技術與負載平衡,皆有助於提升效能並減少掃毒所需的資源。

可管理性與報表系統
方便使用的管理工具、防護狀態資訊、具備彈性的掃描設定以及簡單易用的報表系統,均有助於確保資安控管效率。



虛擬化防護方案

專門針對虛擬化基礎架構設計的安全機制
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 是專門針對保護虛擬機器 (VM) 所開發,能協助企業維持高機器密度與高效能,進而保護您的虛擬化 ROI,同時避免更新與掃描「風暴」及危險期 (Windows of Vulnerability,又稱「即時啟動」防護間隙)。

榮獲獎項肯定的惡意程式防護可 為系統提供卓越的安全防護
卡巴斯基實驗室最新的惡意程式防護引擎結合了各種以病毒特徵碼為基礎的主動式雲端技術,能提供更卓越的偵測率,擁有防範零時差威脅等能力。

具備彈性的授權方案有助您控管成本
我們提供「依機器數量」(包括「依桌上型電腦數量」與「依伺服器數量」) 或是「依核心數量」的授權選項,讓您依據企業需求選用最具成本效益的授權模式。您可以選擇我們的無代理程式安全解決方案或輕量化代理程式解決方案,或結合兩者同時使用:只要一份授權即能滿足您所有需求。

簡單易用的集中式管理主控台, 節省 IT 團隊寶貴時間
一套統一的管理主控台可讓 IT 團隊集中管理所有虛擬機器的安全,以及在實體基礎架構和行動裝置上執行的其他卡巴斯基實驗室安全防護應用程式。卡巴斯基實驗室讓您的團隊能夠輕鬆管理結合虛擬、實體及行動平台的混合式環境,協助您以自己的步調實施虛擬化方案。

讓 VDI 維持快速的登入和應用程式回應時間
我們的解決方案架構大幅提升使用者體驗,提供強化的 VDI (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安全機制,而不犧牲效能或登入和開機時間等重要參數。

維持虛擬化平台效能:
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 摒棄在每個虛擬機器上安裝安全防護代理程式的傳統作法,改以更有效率的方式保護虛擬環境,減少對處理器、記憶體、儲存設備與輸出/輸入的負擔:透過每個虛擬主機上的單一 (SVA) Security Virtual Appliance 及每個虛擬機器上安裝的超輕量代理程式,保護 Microsoft Hyper-V、Citrix XenServer、KVM 和 VMware vSphere 環境的安全。VMware vSphere 環境也能使用無代理程式的安全解決方案保持安全:只需一份安全軟體,即可保護各虛擬主機上執行的所有虛擬機器。


系統管理方案

提高能見度:
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 是專門針對保護虛擬機器 (VM) 所開發,能協助企業維持高機器密度與高效能,進而保護您的虛擬化 ROI,同時避免更新與掃描「風暴」及危險期 (Windows of Vulnerability,又稱「即時啟動」防護間隙)。


自動化弱點修補與更新管理:
駭客與惡意軟體越來越常利用作業系統及應用程式的弱點,對企業 IT 系統發動攻擊。 卡巴斯基的弱點修補技術可自動偵測網路上的已知弱點,並排定作業的優先順序。 讓您集中控管更新程式發佈。 此產品自動化並集中這些重要活動,可大幅減少排除弱點的所需時間,並為企業和機密企業資料再添一層防護。


降低 IT 管理複雜度:
Kaspersky Systems Management 專門為 Windows 網路所設計,自動化多種 IT 系統管理功能,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與資源。 本產品透過單一管理主控台提供所有功能,讓您集中管理企業網路所有端點的安全防護,無須切換多個產品與主控台。


儲存伺服器防護方案

高效能儲存安全性:
卡巴斯基實驗室最新的防毒引擎、最佳化的掃描技術,以及具備彈性的排除設定,皆有助於增強安全防護效能。

易於管理:
Kaspersky Security for Storage 的設計著重於簡單易用的特性,並且能夠從遠端進行安裝。

儲存裝置專用的嚴密防毒保護:
Kaspersky Security for Storage 提供即時安全防護,可為您刪除病毒、蠕蟲及其他惡意軟體。

頻繁更新:
防毒資料庫均會自動更新,除了節省您的時間,也確保防護持續不中斷。

值得信賴的保障:
Kaspersky Security for Storage 在遭遇強制關機後,能夠自動重新啟動,以持續為基礎架構防範惡意軟體。

若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原廠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