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牆


下一代高性能解決方案 – FortiGate防火牆、UTM平台
無論您是需要一個高性能的數據中心防火牆、企業下一代防火牆或更小的UTM設備為您的分佈式企業網站或小型企業無論您是需要一個高性能的數據中心防火牆、企業下一代防火牆或更小的UTM設備為您的分佈式企業網站或小型企業

 我們結合FortiOS™ 操作系統客製的FortiASIC™處理器和最新一代的處理器,從複雜的、針對性很強的攻擊,提供進階保護。

 ♦  FortiOS 世界一流的安全功能和配置選項使您能夠從廣泛的、單純的高性能傳統防火牆,選擇下一代防火牆的完整統一威脅管理設備。
 ♦  FortiGuard 實驗室根據訂閱的安全,服務組合從底層設計,最大限度地保護整個全方位Fortinet安全平台,並且優化性能。
 ♦  FortiASIC 處理器提供極高的性能、超低延遲和無與倫比的可擴充性。

 Fortinet網路安全平台可以在您的企業網路中扮演許多不同的角色:

 ♦  高性能防火牆的數據中心
 ♦  企業網路邊緣的NGFW(下一代防火牆)
 ♦  UTM(統一威脅管理)分佈式辦公室

 功能與優點

♦  業界最快的防火牆機械─160Gbps的傳輸量和多個40G、QSFP連接埠。
♦  NSS實驗室“推薦”下一代防火牆與五次下一代性能。
♦  NSS實驗室“推薦”違反檢測系統(又名“沙箱”)
♦  高交換機連接埠密度功率過小,對UTM設備的乙太網路供電(PoE),提供安全有線和無線的連線和連接。
♦  雲端服務就緒- 多租戶/虛擬網域的支援,支援VMware和所有主要虛擬機管理程序,API,用於快速編排與第三方生態系統快速整合。

若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原廠網站>>

提供流暢的 VoIP 與資料交換服務
合勤 GS-108B v3, 8 埠桌上型乙太網路交換器可同時連接數個多媒體裝置並提供高速的 Giga 傳輸服務。同時,具備最新 QoS 設計的 VIP 通道,可確保 VoIP 通訊以及需要保障頻寬的應用服務能享有流暢的傳輸品質。

 鐵製外殼,可壁掛式設計

GS-108B v3 適用於各種環境。其鐵殼設計的堅固外型,不僅僅可放置在桌上亦可壁掛在牆壁上,彈性的設計可提供家用網路環境更靈活的配置。

 高速且可靠的線速傳輸能力

GS-108B v3 是具備 10/100/1000 Mbps 的高效能網路傳輸交換器,比一般 10/100 Mbps 乙太網路傳輸快 10 倍。透過 Giga 網路的高速傳輸,無論是 IP 話機、網路儲存設備、個人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皆可享有超高速的傳輸速度,以滿足各種網路服務的需求。

 流暢的 VoIP 與資料傳輸體驗

GS-108B v3 具備了 4 個 QoS 連接埠,讓您可依照不同需求,諸如 VoIP 以及資料傳輸,連接在不同優先權的連接埠上。只要將 IP 話機、個人電腦、桌上型電腦或是網路儲存伺服器分別連接到高優先權或中優先權的埠上,即可同時享有流暢的語音通訊品質以及資料傳輸服務。

 節能省電的綠能交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