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儲存設備-NAS

益新資訊是Synology群暉的系統整合經銷商

群暉科技 (Synology Inc.)致力於整合最新科技並充分發揮其優勢,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以及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其改變使用者在雲端世代中管理資料、使用監控服務與管理網路的方法。滿足無論是家庭用戶、小型辦公群組、中小企業,或是企業級用戶,集中資料儲存與備份、隨時隨地分享檔案、實現專業的監控解決方案,並以可靠、經濟實惠的方法進行網路管理。

檔案分享
DSM 提供你各種安全又快速的方法,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與任何人分享檔案。透過 File Station,你可以尋找、整理或在電腦與 DiskStation 之間隨意移動檔案;同時你也可自訂使用者權限進一步提升安全性和生產力。無論你使用的是何種平台──Windows®、Mac®、Linux® 電腦或行動裝置──都能立刻享受無縫的檔案分享。

私有雲 & 生產力工具
如今多數人每天都會交替使用不同裝置,讓雲端儲存的熱門度大幅攀升。有時候,我們所有的生產力──工作報告、筆記、參考資料──都倚賴雲端才能完成。這意味我們比過去更需要一個經濟實惠、大容量而完全私密的雲端解決方案,Synology 提供了這一切,還能帶給你更多。

資料備份
無論你使用何種儲存裝置,資料遺失的風險都不容忽視。婚禮照片、關鍵工作文件等重要檔案需要完善的備份策略,保護其不受硬體故障、自然災害或人為意外刪除威脅。現在,DSM 為你帶來健全而彈性的備份方案。

多媒體應用
集中化的娛樂中心,分享更便利
Synology DiskStation 做為你的個人娛樂中心,旨在帶給你更多彈性,以管理照片、影片與音樂。此外,DSM 支援電視串流並提供行動 app,讓你輕鬆與家人或朋友分享多媒體內容。發掘各種貼心的方式,在你的電腦與行動裝置上享受多媒體娛樂。

伺服器管理
一個強大的作業系統需要能讓你進行精確的控制,特別是在多個使用者共用的情況下。DSM 幫助你嚴謹地設定、維護並監控你的 NAS,不必是專業 IT 人員,也能輕易上手。

多合一伺服器
對今日的硬體而言,為每個特定服務架設專屬設備已成為一種昂貴且沒有效率的作法。現在,Synology 的 DSM 讓企業擁有更大的競爭優勢。透過 DSM 的模組系統,你可以在需要的時間點,依照需求在 DiskStation 安裝豐富、全面的功能或服務。此外,你甚至可以安裝第三方或你自行開發的軟體。

資料安全
硬體故障或來自網際網路的惡意攻擊,均可能對存取重要數位資產產生重大影響。對於必須 24 小時提供服務的企業,DSM 一系列高可用性功能與安全措施幫助你預防無預警的伺服器斷線和資料損毀。

儲存方案
從簡約的 J 系列到頂級的 XS+ 系列,DiskStation Manager 的儲存空間管理員功能都提供了一致、反應即時且高效率的體驗。Synology 提供專門的 RAID 系統──Synology Hybrid RAID (SHR),幫助你最佳化使用資源,同時提升儲存擴充彈性。 此外,DSM 還具備 SSD 快取管理,讓你盡情發揮 NAS 的功能。

iSCSI 與虛擬化
對於任何充滿活力的現代企業而言,資料儲存都會是個挑戰。DSM 為虛擬化環境帶來經濟實惠的選擇,它具有高效率、高可用性,並適於應付未來資料量成長。Synology iSCSI 解決方案結合了簡易的使用者介面和彈性的功能,幫助你面對現今虛擬資料中心的挑戰。


產品推薦系統    若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原廠網站

對當代企業而言,擁有一台網路儲存設備作為資料備份與檔案分享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威聯通 Turbo NAS 是一個多功能的檔案伺服器,方便您在內部或外部網路分享與儲存檔案,您可以將 NAS 部署為中央儲存伺服器與備份伺服器,搭配 RAID 磁碟陣列管理與使用者權限管理等多種功能,安全地管理您的資料。

威聯通 Turbo NAS 的優勢:
 ♦  大儲存空間、跨平台檔案分享
 ♦  使用者權限管理
 ♦  資料保護
 ♦  高速資料傳輸

大儲存空間、跨平台檔案分享
威聯通 Turbo NAS 支援 1 – 顆硬碟 到 8 – 顆硬碟 的機種,容量最高可達 16TB ,無論是企業、團體或個人使用者都可以從中找到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不同作業系統如 Windows 、 Mac 、 Linux 、 UNIX 等的使用者則可以使用 NAS 做為共同的檔案分享平台,威聯通 Turbo NAS 不僅提供 FTP 服務,更支援 SFTP(Secure File Transfer Protocol) 連線,保障檔案傳輸的安全。

使用者權限管理
IT 管理人員可在 NAS 上建立共用資料夾、設定使用群組、使用者等,並設定各帳號的存取權限,網域使用者帳號及密碼可在 NAS 加入 AD 網域後簡單匯入 NAS ,節省 IT 人員建立及管理帳號的時間。

資料保護
威聯通 Turbo NAS 支援 RAID 1, 5, 6 等磁碟陣列管理與熱備援 (hot spare) 設定,保護系統免於硬碟毀損而遺失資料的風險。

高速資料傳輸
威聯通 Turbo NAS 透過 SAMBA 傳輸的速率達到每秒 100MB ,表現出色,為您節省上傳與下載檔案時等待的時間,其中雙網路機種提供兩個 Gigabit 網路端口,支援網路容錯與負載平衡,讓您的企業擁有良好的網路環境,隨時存取資料零負擔。


產品推薦系統 >>   若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原廠網站>>

“色卡司自成立10多年來持續創新科技,此次除了效能之外更重視全方位的資料安全解決方案”  色卡司執行長施婉菁表示  “不管是個人使用以至企業經營,我們堅持提供高效運作及穩定安全的最先端網路儲存裝置”如今數位生活再不是一句口號,而是真真切切成為人們生活中舉足輕重的一部分。生活周遭越來越多事情資訊化,讀的、看的、聽的,甚至是回憶都以資訊數位化的方式呈現,因此當意外發生而導致儲存資料遺失時,失去的不再只是字面意義上的資料文件,失去的其實是一段人生、回憶。所以色卡司認為資料的儲存安全及保護不應只有企業、研究所或政府等組織給予高度的重視,更是所有現代民眾必須馬上學習的課題。
色卡司N5810PRO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內建不斷電系統(built-in mini-UPS)的網路儲存裝置(NAS),意外斷電時能保護使用者資料傳輸的安全及完整。這台5bay NAS提供多層次的磁碟陣列系統(RAID)模式以保障資料儲存的安全,即使硬碟壞軌也能挽回珍貴資料,更是隨機附贈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Intel防毒軟體,從裡至外提供全方位保護機制。

硬體效能再升級
Intel® Celeron 四核心2.0 GHz 處理器, 4 GB DDR3 記憶體 (可升級至8GB)為N5810PRO提供強大處理效能。5組 GbE 網路連接埠加上7種網路功能提供多種組合強化經營效率,如802.3ad網路聚合最高可將資料傳輸速度拉升500 MB/每秒、負載平衡(Load Balance)分配傳輸頻寬、失效接管功能(failover)保證資料傳輸不間斷。除此之外,色卡司N5810PRO最高可提供40TB大容量儲存空間,且支援VMware®, Citrix®, and Microsoft Hyper-V® 等知名虛擬應用平台大幅提高使用者對電腦資源的分配及利用。
 
多元備份方案,資料安全無死角
色卡司N5810PRO的操作系統提供一系列的備份方案,Acronis True Image讓用戶輕鬆管理客戶端電腦備份行為、Data Guard提供本地備份及遠端備份、Data Burn支援燒錄備份、Snapshot Backup支援Btrfs-based的快照備份可強化儲存空間及網路資源使用效率。當然也不會錯過支援雲端備份如Amazon S3,DropBox, 以及ElephantDrive等世界知名雲端備份服務。毫無死角的備份模式加上使用者及資料夾的登入授權管理,讓一般用戶也能享受企業級資料管理技術。

若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原廠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