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

華碩於伺服器產業累積長達23年以上豐碩經驗,擁有專屬工程師團隊,致力於硬體設計、軟體與韌體整合,針對各種應用進行調校以期達到最佳效能表現,堅持為用戶提供最高品質解決方案。為實現強大的伺服器效能表現,華碩伺服器具備硬體加速技術,能依據工作負載需求輕鬆調校伺服器,大幅提升運算效能表現與加速傳輸效率;同時,用戶還可在BIOS中預先設定特定的工作負載,讓整體效能表現大幅躍進、大幅縮短伺服器的設定時間,創造極臻完美的IT解決方案
華碩伺服器5大優勢:品質、效能、彈性、安全、服務

品質:固態電容增加產品的穩定性及壽命,節能EPU提供最佳的節能方案

效能:產品線完整,規格最先進,滿足未來企業多樣功能性需求

彈性:依企業需求,量身訂做,企業IT預算有效預用

安全:獨家資料還原、安全控管與資產管理系統,提供企業最佳解決方案,優越的安全性與管理能力,提升生產力

服務:三年保固,快捷四小時到場維護,有效降低成本,節省MIS處理時效

產品推薦系統 >>    若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原廠網站>>
聯想伺服器在效能、用電與維修等面向的卓越表現,對於重視產品服務性價比的製造、電信等企業來說,十分具有吸引力,因為,除可將之應用在企業內部環境,如資料庫主機、ERP主機等等,還可進一步強化產品服務效能,舉例來說,可將之用作監控工廠營運狀況的主機,藉此追蹤、監控產線設備運作狀況,進而實現智慧工廠;除此之外,也可以其作為監控交通或路口的影像監視主機,落實安全防護等。
全球範圍:創新基於知識的世界,在全球範圍內開展合作以發掘新思維,並可以靈活地幫助您利用當今的機遇。

質量與可靠性:聯想產品經過測試並證明符合最高標準。專為最苛刻的應用程序和工作負載而設計。

性能:從創新到設計再到組件,Lenovo數據中心產品均可提供頂級性能-因此您的企業可以做到這一點。

安全:集中化的娛樂中心,分享更便利,聯想採用最嚴格的安全要求,可幫助您日復一日地確保業務安全和運行並保護數據。

服務與支持:使用聯想,可以獲得的不僅僅是系統。這是一個致力於提供服務的團隊,在IT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的每個交互都可以為您提供創新的力量。

供應鏈:該鏈條中沒有薄弱環節。我們的全球供應鏈已獲得行業認可,可確保我們的系統經過預測試和預集成,並在需要時可以隨時進行部署。

產品推薦系統 >>      若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原廠網站>>
Dell 想提供您便於操作的智慧型技術,即使在最複雜的環境也能擁有事半 功倍的效力。透過簡便的管理方式、更可靠的穩定性和更優異的能源效率,改變您與科技的互動方式。Dell PowerEdge 伺服器所採用的技術摒除了以往過於昂貴複雜且無法充分運用等缺點,提供您事半功倍的效力,同時助您節省時間、成本 與資源,給您前所未有的出色價值。
省下寶貴的時間:
讓您有更多餘裕達成各個商業目標,同時減少規劃、部署與維護 IT 的時間。

控制高漲的成本:
整合高效能的虛擬化伺服器、階層式儲存裝置和智慧型資料管理技術,減少您資料中心的體積。

提高生產力:
運用 Dell 超高效能的 PowerEdge 伺服器,讓各種商務應用程式發揮最大效益。

為您介紹我們新一代的 PowerEdge 伺服器。這個系列是專為您每日在 IT 環境中所面對的商務挑戰而特別設計的,透過這些伺服器,
希望協助您為未來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您只要放心地全力衝刺 即可。

DELL的伺服器系列提供了下列優點穩定性、強大的管理功能、能源效益、記憶體容量與擴充能力、虛擬化效能、彈性
Dell PowerEdge 伺服器結合了全新的系統管理解決方案與彈性服務,可以有效控制高漲的成本、提高 生產力、釋放寶貴的時間,提供您事半功倍的效力。

產品推薦系統 >>       若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原廠網站>>

HPE ProLiant 直立式伺服器帶來簡單有效的商業價值,且擁有受使用者啟發的創新,讓 IT 更簡便,其中包括經過驗證的配置,這些配置可提供簡便的遠端存取功能,以及大幅提升的能源效率,從而降低您的總體成本。備受信任的伺服器,專為因應現今與未來需求而打造。獲得適合遠端辦公室與成長中企業的理想之選,為您的整個混合式雲端基礎架構帶來敏捷性、安全性和經濟控制力。
變革為混合式基礎架構:
HPE協助企業建構一個 能擴充、又能與基礎架構 協同運作的雲端環境,讓您的資料 中心發揮最佳綜效。

提升組織單位的生產力:
HPE提供企業與其員工、合作 夥伴一套可靠的數位及行動經驗 方法論,協助企業達成更高的 生產力及更完美的協同合作。

保護您的數位企業:
HPE協助企業掌握所有型態的 風險,除了提供企業完整的 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外,還有 周全的備份及復原方案。

強化數據導向的組織:
HPE針對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 投入大量心力,幫助企業從 資料中快速提取即時、可用的 訊息,進而制定最佳決策。

產品推薦系統 >>        若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原廠網站>>